导航菜单

OPPO Reno8 T 5G发布时间表规格价格泄露

导读 OPPO据悉,即将在其受欢迎的里诺系列中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在印度。根据MySmartPrice报告,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推出OPPO Reno8 T

OPPO据悉,即将在其受欢迎的里诺系列中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在印度。根据MySmartPrice报告,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推出OPPO Reno8 T下个月该国将推出5G。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该设备可以更名为OPPO F23然而,印度的5G报告现在声称这两款手机将分别抵达该国。

在印度,OPPO Reno8 T 5G预计将在2月的第一周首次亮相。引用告密者穆库尔·夏尔马,报告继续提到确切的发布日期未知。

价格方面,OPPO Reno8 T 5G预计售价为32,000卢比。告密者表示,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包含至少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更多内存选项可能会在发布会上公布。

OPPO Reno8 T 5G规格(预计)

OPPO Reno8 T 5G预计将采用6.67英寸10位OLED显示屏,提供120Hz刷新率。智能手机的背面可能会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108MP 主传感器和两个 2MP 传感器。Reno8 T 5G预计将包装高通 金鱼草 695SoC.它可以由支持67W有线快速充电的4,8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手机可能会运行人造人13 与ColorOS自定义皮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