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使在OneNote中绘制完美线条和形状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微软最近宣布了针对Windows用户OneNote的新墨迹改进,这一次应该使绘制完美的线条和形状变得非常容易。说实话:虽然使用手写笔非常简单,但

微软最近宣布了针对Windows用户OneNote的新墨迹改进,这一次应该使绘制完美的线条和形状变得非常容易。

说实话:虽然使用手写笔非常简单,但创建完美的线条或正方形比您预期的要困难得多,特别是因为显示器不一定提供与一张纸相同的感觉。

但是,微软已经更新了OneNote,使其具有在这方面派上用场的行为,允许用户自动绘制整齐的线条。

整个过程尽可能简单,因为用户只需要创建自己的形状版本,然后让 OneNote 将其转换为更整洁的版本。

绘制完美形状的两种方法

这是自动发生的,用户端不需要进一步的更改。

“使用墨迹记笔记、集思广益或在 OneNote 中创建内容时,线条和形状无处不在。若要创建更整洁的线条和形状,现在可以使用“绘制并按住”手势。只需在一笔中画一条线、箭头或形状(如圆形、椭圆形、三角形、正方形、矩形、菱形、五边形或六边形),将笔固定几毫秒,然后观察形状转换为更整洁的版本。在仍然保持的情况下,您可以拖动以旋转或调整形状大小,“Office自然用户界面团队的产品经理Katie Sullivan说。

此外,微软还允许用户通过使用OneNote中的专用键盘热键从一开始就绘制直线。

“您现在拥有的另一个选项是用于创建直线墨线的键盘快捷键。按 Shift 键并绘制一条线,以在笔触起点和光标之间自动创建一条直线,“沙利文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