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个受Windows 98启发的Windows 11开始菜单非常有意义

导读 开始菜单最近经历了重大转变。在放弃了Windows 7中可用的简化设计之后,微软以某种方式决定完全删除开始菜单是正确的方法。这就是Windows

“开始”菜单最近经历了重大转变。在放弃了Windows 7中可用的简化设计之后,微软以某种方式决定完全删除“开始”菜单是正确的方法。

这就是Windows 8和Windows 8.1最终获得极具争议的“开始”屏幕的原因,该屏幕更适合平板电脑,而不是主要输入法仍然是经典鼠标的计算机。

Windows 10 通过传统“开始”菜单的首次亮相使一切恢复正常,只有微软还通过添加动态磁贴引入了现代风格。借用Windows 10 Mobile,动态磁贴最初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功能,但是糟糕的实现和缺乏开发人员的支持最终使它们在桌面上变成了一个相当无用的想法。

Windows 11再次改变了“开始”菜单方法。它不仅被移动到屏幕中央,而且还放弃了动态磁贴。Windows 11“开始”菜单基于Windows 10X中使用的设计,这是微软已经放弃的操作系统,并采用了在桌面上更有意义的更静态的方法。

但是,用户宁愿使用简化的“开始”菜单,类似于旧Windows中可用的菜单,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推荐的应用程序和建议的网站等想法没有得到很好的接受,这只是活生生的证明,证明“开始”菜单需要尽可能简单,并且只扮演一个...“开始”菜单。

这就是reddit用户hairybolox创建的概念所基于的想法。受Windows 98“开始”菜单的启发,这个针对Windows 11的拟议设计只不过是一个“开始”菜单,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PC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和位置带到一起。

它还使用与操作系统捆绑在一起的现代图标,总体而言,它似乎非常适合 Windows 11 中可用的现代桌面。

当然,不要屏住呼吸,因为微软似乎非常致力于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其当前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