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harOS是印度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 专注于隐私和安全

导读 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是当今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的两种操作系统。但印度似乎希望用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挑战这两个庞然大物

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是当今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的两种操作系统。但印度似乎希望用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挑战这两个庞然大物。 印度理工学院(IIT),马德拉斯已经本土开发了一种新的移动操作系统,称为BharOS,以使该国10亿手机用户受益。

BharOS于今天(1月19日)在IIT Madras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目前,印度操作系统正在提供给具有严格隐私和安全要求的组织,其中敏感信息必须保密处理。该操作系统由JandK Operations Private Limited(JandKops)开发,该公司是由IIT Madras成立的第8节(非营利)公司。

该操作系统具有各种安全和隐私功能。例如,没有默认应用程序(NDA),这意味着默认情况下用户不会被迫使用任何应用程序,他们可以安装他们熟悉或信任的任何应用程序。该研究所表示,这种方法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应用程序在其设备上拥有的权限,因为他们可以选择仅允许他们信任的应用程序访问其设备上的某些功能或数据。

BharOS还为个人企业提供访问由私人应用商店服务(PASS)策划的应用程序的权限。显然,PASS允许访问精心挑选的应用程序集合,这些应用程序已经过验证,符合企业的隐私和安全需求。

IIT Madras主任V. Kamakoti教授说:“BharOS服务是一个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移动操作系统,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自由,控制和灵活性,以选择和使用适合他们需求的应用程序。这个创新的系统有望彻底改变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思考安全和隐私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