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即将推出ChatGPT的替代品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并没有对ChatGPT的普及无动于衷。这个由OpenAI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在用户中获得了巨大的恶名,这家美国巨头在逆时钟中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并没有对ChatGPT的普及无动于衷。这个由OpenAI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在用户中获得了巨大的恶名,这家美国巨头在逆时钟中工作,以揭开并展示其替代方案。

这是我们可以从《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中提取的信息。谷歌类似于ChatGPT的提议现在是其优先事项之一,并将很快由美国人提出。

谷歌对ChatGPT的受欢迎程度保持高度警惕

美国新闻社报道说,面对ChatGPT最近几个月取得的成功,谷歌已经彻底改变了其计划。甚至有人提到,面对发生的事情,谷歌处于“红色警戒”状态。

其结果是加速了 AI 解决方案的开发。该公司的办公室正在开发该领域的至少20项新服务,其中一项是智能聊天机器人。

这将在您的搜索引擎中使用,以提供 ChatGPT 已经免费提供的替代方案。应该在Google I / O之际公布的解决方案。

谷歌 I/O 2023 肯定会谈论很多关于人工智能的内容

谷歌的主要年度会议将于五月再次举行,今年我们将人工智能视为活动的主题。因此,这将是展示谷歌ChatGPT替代品的理想舞台。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已经打电话给该公司的两位创始人,帮助他的团队开发这款产品。我说的是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他们将为审查公司的人工智能计划做出宝贵的贡献。

ChatGPT的受欢迎程度如此之高,甚至微软也已经宣布将其优势整合到其Bing搜索引擎中。这是促使谷歌加快开发类似产品的另一个事件。

在采取所有基本预防措施的情况下,这一发展仍在进行中。谷歌的解决方案必须安全、准确,并能够阻止任何错误信息。

根据皮查伊的说法,谷歌正准备为用户、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一些全新的体验。我们的产品中蕴含着人工智能的巨大机遇,我们准备大胆而负责任地接近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