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ld Rift在更新3.5b中引入了全新的英雄以及大量新内容和平衡性变化

导读 在传奇移动MOBA的最新更新中,基于同样传奇的英雄联盟系列的Wild Rift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季节性内容,以及相当数量的新皮肤,冠军增益和nerf

在传奇移动MOBA的最新更新中,基于同样传奇的英雄联盟系列的Wild Rift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季节性内容,以及相当数量的新皮肤,冠军增益和nerfs,并对一些进行了一些轻微的调整。这些新活动专门带来了大量新内容,因此这不是您想要错过的补丁。

坦率地说,这些补丁说明是如此之大,以至于需要大量文章才能涵盖它们,因此我们将讨论亮点,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提前查看官方补丁说明。让我们同时回顾一下此更新的一些最大部分!

首先,一位全新的冠军将在裂谷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害羞的绽放莉莉娅将前往战场,运动她半鹿半魔法少女的身体。莉莉亚是一名AP刺客,打算在丛林或中路玩,主要专注于大规模机动性和一些高伤害能力。任何移动魔法刺客原型的粉丝都一定会喜欢她。

然后,我们有两个新事件将从此补丁开始。《灵花》向您介绍了灵界,并包含许多日本风格的图像,包括樱花树和忧郁的氛围。它将为莉莉亚、蒂莫、Thresh、Yone 和 Yasuo 带来五个新皮肤。

接下来是雪球大战,将于 12 月 30 日上映。当它掉落时,它也可能会包括一些新皮肤,但就目前而言,可以肯定地说它充当了某种冬季庆祝活动。

至于冠军增益和nerfs,我们将对此进行快速概述。蒙多博士、加伦、卡萨斯丁、凯恩、努努和万神殿都获得了某些能力的增益,使他们变得更强一些。除此之外,符文统治:巨人杀手、统治:突然冲击和灵感:探路者也都获得了效果增益。

只有两位冠军得到了一些紧张;布劳姆和拉坎。它们会稍微弱一些,因为它们似乎已经统治了元一段时间。

最后,我们对瑞文进行了轻微调整。她的基础属性略有提升,但她的第三能力护盾被提升了10%,但也有点增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