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如果您要共享帐户 请准备好为此额外付费

导读 帐户共享是用户最喜欢的方式之一,例如,与朋友共享有效订阅流媒体服务的费用。但是,Netflix 甚至会向所有采用这种方式的帐户收取额外费

帐户共享是用户最喜欢的方式之一,例如,与朋友共享有效订阅流媒体服务的费用。但是,Netflix 甚至会向所有采用这种方式的帐户收取额外费用。因此,如果您与家外的人分享金钱,请准备好支付更多费用!

记忆是一种祝福,所以在这里我们回顾一下 Netflix 之前的话,即“真正的友谊是 Netflix 的密码共享”。不久之后,面对收入下降,新订户减少和其他不利的经济前景,这些话将困扰公司。

如果他们共享自己的 Netflix 帐户,则必须支付额外费用

很快,这家美国娱乐巨头将向与家外人共享帐户的用户收取更多费用。Netflix此前已经宣布了这项措施,该公司现在已经扩大了规则,以便可以将这笔费用应用于更多客户。

这些陈述来自他最新的财务报告,并一致发布。该公司需要筹集更多资金,如果取消内容的浪潮没有明显,这份报告清楚地表明,公司内部并非一切都很好。

额外费用将旨在大幅减少葡萄牙的这种普遍做法

通过这种方式,投资者已经被告知将帐户共享限制为住在同一所房子里的人。鉴于在电影和连续剧的流媒体平台上的访问和登录,跟踪将是地理性的。也就是说,如果您有拆分 Netflix 帐户的习惯,请准备好支付更多费用,并支付已经准备好的费用,很快就会在分发中提供。

该公司已为初始用户细分做好了准备和心理准备。也就是说,一旦采用这种做法,预计在未来几周到几个月内,根据地区的不同,取消服务订阅的人数会增加。

里德·黑斯廷斯辞去 Netflix 联合首席执行官职务

与此同时,我们还考虑了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的离职,这位高管在掌舵25年后离开了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的职位。黑斯廷斯是这家娱乐巨头的创始人之一,现在将成为其执行主席。

现在,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和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负责平台的设计和方向。

然而,这家美国公司认为,从中长期来看,这一决定将使那些支付额外账单的人受益,从而改善他们的账单。更具体地说,Netflix认为,在取消浪潮之后,该公司可以再次筹集更多收入,从而可以投资于电影和连续剧等新内容的制作。

这家美国公司提出的时间指出,4月份是这一旨在共享账户的新利率全球扩张的日期。在此之前,将逐步和分阶段分发到提供该服务的最多样化的地区和国家。

与此同时,Netflix已经允许该帐户人员删除该公司现在认为不适当的热门歌曲。也就是说,娱乐巨头向用户推动与共享我们帐户的朋友“切断关系”的吃力不讨好的任务的一种方式。请注意,订阅者的负担。

退订会增加,但稍后将使Netflix受益

最后,目前这个系统已经在几个南美国家实施。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等国家首次应用新费用,订户收到支付额外费用的通知。请注意,仅当平台发现我们住所以外的人使用我们的凭据访问该服务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鉴于上述情况,如果您目前共享此帐户,您是否计划取消对该服务的订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