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让第三方客户破产

导读 现在是官方的,Twitter基本上让所有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都停业了。大约一周前,该公司阻止了第三方应用程序访问其平台。起初这似乎是一个错

现在是官方的,Twitter基本上让所有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都停业了。大约一周前,该公司阻止了第三方应用程序访问其平台。起初这似乎是一个错误,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是官方的。

Twitter基本上通过一次改变就将第三方客户赶出了市场。

Twitter现在已经发布了新的开发者规则,基本上切断了第三方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您不能使用Twitter的API或内容来“创建或尝试创建Twitter应用程序的替代品或类似服务或产品”。

需要明确的是,“Twitter 应用程序”是指该公司“面向消费者的产品、服务、应用程序、网站、网页、平台和其他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通过 https://twitter.com 和 Twitter 移动应用程序提供的产品、服务、应用程序、网站、网页、平台和其他产品”。

这条规则基本上摧毁了所有第三方Twitter应用程序,包括非常受欢迎的Tweetbot。Tweetbot和Twitterific背后的开发人员表示,在1月12日封锁之前,他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沟通。

金钱可能是发生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

那么,Twitter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好吧,最明显的答案可能是正确的,钱。The Verge实际上很好地解释了整个情况。

Twitter在财务上已经挣扎了一段时间,似乎从埃隆马斯克接手以来情况变得更糟。考虑到第三方客户可能为公司赚的钱更少,发生了这一变化。

一些开发人员确实付费访问API,但Twitter不会通过它投放广告。此外,使用第三方客户端的人可能对Twitter Blue订阅不感兴趣,至少大多数人不感兴趣。

我们可以期待Twitter改变主意吗?嗯,这不太可能。这种变化显然不是偶然发生的,Twitter显然知道它在这里做什么。许多人使用Tweetdeck和其他一些第三方解决方案。然而,不幸的是,这将不再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