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使用您重新设计的材料更新其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

导读 谷歌在 2021 年推出 Android 12 时,推出了一种新的安卓官方设计语言。被称为Material You,它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带来了

谷歌在 2021 年推出 Android 12 时,推出了一种新的安卓官方设计语言。被称为Material You,它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带来了急需的UI大修。此后,该公司一直在用新设计更新其所有第一方Android应用程序,并为此度过了自己的甜蜜时光。“查找我的设备”是最新的Google应用程序,可以获取您改造的材料。

正如Android Police所发现的那样,谷歌的Android设备的“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最近更新了2.5.001版本。虽然该应用程序似乎没有任何重大的功能变化,但新版本确实带来了美学上的大修。您设计的材质语言遍布应用的 UI。根据新报告,“查找我的设备”现在允许您选择要跟踪的设备,如果您有多个设备链接到同一Google帐户。当您打开更新的应用程序时,您将在一开始获得所有手机,智能手表和耳机的列表。

同时,如果您有多个Google帐户登录到使用“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的手机,则首先需要选择一个帐户。帐户选择器预期会获得您改造的材料。选择帐户后,您可以继续选择要跟踪的链接设备。然后,该应用程序将向您显示一张地图,其中包含所选设备的最后一个已知位置。此空间也经过重新设计,但底部的对话框仍然存在。它包含设备的电池百分比、网络状态以及播放声音、保护设备或擦除设备的选项。

谷歌的“查找我的设备”应用获得“你改造的材料”

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Android 上的“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不再以绿色为主要颜色。相反,Google现在允许您在应用程序中匹配设备的浅色或深色主题。总体而言,这种重新设计使该应用程序更加现代,并且更符合Android上Google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查找我的设备”网站尚未收到任何重新设计,但我们希望该公司正在筹备中。同时,如果您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了此应用程序,则可以单击下面的按钮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新的以Material You为主题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