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推特拍卖标志性的推特鸟雕像以10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导读 Twitter上周通过在线拍卖出售了部分办公资产,创下新低。此次拍卖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复兴战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付费验

Twitter上周通过在线拍卖出售了部分办公资产,创下新低。此次拍卖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复兴战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付费验证,帐户恢复,规则和法规的更改,禁止人肉搜索,禁止链接到其他选定的社交应用程序,结束免费用餐以及解雇超过70%的员工。

推特办公室销售拍卖由拍卖、清算和咨询公司Heritage Global Partners于1月17日在线进行。该清单包括办公资产,如家具,浓缩咖啡机,会议桌,徽标和符号,包括标志性的蓝鸟法规。

最高的出价是Twitter蓝鸟雕像,售价高达10万美元。

190厘米独特的花盆,设计成@符号的形状,售价$15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