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0T是最新获得OxygenOS 13更新的手机

导读 OnePlus 宣布对其旗舰 OnePlus 10T 智能手机进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更新。在OnePlus 9和OnePlus 8 系列等老款机

OnePlus 宣布对其旗舰 OnePlus 10T 智能手机进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更新。

在OnePlus 9和OnePlus 8 系列等老款机型上个月收到稳定的基于 Android 13 的更新后,OnePlus 10T用户是最新获得新固件版本的。在最近的社区帖子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加表示,Open Beta 版本的 10T 设备将率先获得 OxygenOS 13 更新,同时将逐步推送给剩余用户。

带有CPH2413_11.C.12(印度)、CPH2415_11.C.22(欧盟)、CPH2415_11.C.22(全球)、CPH2417_11.C.22(北美)版本号的新Android 13更新可能会影响 OnePlus 10T设备首先基于各自的区域。

就像之前对旧 OnePlus 设备的OxygenOS 13更新一样,OnePlus 10T 的更新日志看起来也很熟悉。它从 Aquamorphic Design 开始,它在界面上带来了新的主题功能,同时使动画感觉流畅和生动。

该更新带来了一个模拟太阳和月亮方向的阴影反射时钟。主屏幕有一个新的时钟小部件来展示跨地区的多个时区。据说通过升级到具有最新固件版本的 Quantum Animation Engine 4.0,可以改进界面上的触摸输入交互。

Always-On Display 的下一次迭代将展示有关您的音乐、叫车和送餐应用程序的实时信息,前提是它们适应了新版本的操作系统。OxygenOS 13 还带来了一个会议助手,以增强 OnePlus 10T 用户的会议连接和笔记体验。其他好处包括将大文件夹添加到主屏幕。

虽然 OnePlus 提供的最新 OxygenOS 更新日志包括许多其他更改,但其他主要更改也出现在安全和隐私部分。

聊天截图有一个新的自动像素化功能。OnePlus 表示,通过最新更新,“系统可以识别并自动像素化个人资料图片并在聊天截图中显示姓名,以保护您的隐私。”

此外,为了增强安全性,OnePlus 提供高级加密标准 (AES) 来加密所有文件,尤其是私人文件。最后,据说 OnePlus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的游戏体验得到了改善,升级到 HyperBoost GPA 4.0,这有望带来稳定的帧率并在关键情况下平衡性能与功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