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终于将Good Lock扩展到更多国家

导读 三星通过其 Good Lock 套件提供大量定制选项。它包含多个模块,可根据您的喜好调整任何 Galaxy 手机,包括锁定屏幕、通知面板、壁纸、

三星通过其 Good Lock 套件提供大量定制选项。它包含多个模块,可根据您的喜好调整任何 Galaxy 手机,包括锁定屏幕、通知面板、壁纸、应用程序图标、键盘等。虽然到目前为止该套件仅限于较少的地区,但据报道三星已开始将该应用程序扩展到更多的全球市场。

正如SamMobile所指出的,据报道,来自不同国家的多个 Galaxy 手机用户已经注意到他们设备上的新套件。据推测,这些地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巴西、芬兰、马来西亚和荷兰,尽管可能有更多地区可能已经发布了 Good Lock 套件。

如上所述,Good Lock可通过 Galaxy Store 获取,跨地区用户可在 Galaxy 设备上下载。该套件将适用于运行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的三星设备,包括One UI 5操作系统。

SamMobile 的报告进一步暗示三星将在不久的将来向更多国家发布 Good Lock 套件。最后,Galaxy 设备所有者可以享受套件定制的好处,因为它不再局限于少数地区。

与此同时,几周前,三星推出了1.0.22.0 版本的 Good Lock 更新,其中引入了“Galaxy to Share”功能。它允许 Galaxy 用户与其他 Galaxy 设备共享他们的 Good Lock 偏好。其中包括一组模块,如 Keys Cafe、Theme Park、LockStar、NavStar、MultiStar、QuickStar、ClockFace、Home Up、One Hand Operation+ 和 Sound Assistant。

同样,上个月,三星推出了Dropship,它允许 Galaxy 设备所有者通过 Good Lock 共享文件。它允许他们通过唯一链接或具有特定有效性的 QR 码轻松共享文件,使文件在一定时期内保持活动状态以供下载。此外,Dropship 还允许在Galaxy 设备旁边的Android 设备之间共享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