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 Blue重新启动为iOS用户提价

导读 在周六的一系列推文中,Twitter 宣布新的 Blue 服务将以每月 8 美元的价格提供给网络订阅者。但是,iOS 用户必须每月支付 11 美元

在周六的一系列推文中,Twitter 宣布新的 Blue 服务将以每月 8 美元的价格提供给网络订阅者。但是,iOS 用户必须每月支付 11 美元,才能使用仅限订阅者的功能,包括蓝色复选标记。这可能是由于马斯克最近几周一直在大声疾呼的苹果“秘密”应用商店税。

新的 Blue 订阅服务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编辑推文的能力、分辨率高达 1080p 的视频上传、阅读器模式,以及仅在特定帐户经过审查后才会显示蓝色复选标记。

需要记住的一件事是,愿意更改其 Twitter 用户名、显示名称或个人资料照片的订阅者可能会暂时失去复选标记,直到他们的帐户被再次审查。

其他 Blue 功能包括能够优先查看来自经过验证的用户的推文,其中可以包括回复、提及以及搜索功能。这里的目的是打击诈骗和垃圾推文,以及来自真实用户的表面推文。

与未经验证或非 Blue 订阅的用户相比,订阅者只能看到一半的广告。虽然新订阅已经支持 1080p 视频上传,但在不久的将来,Blue 用户还可以发布更长的视频。

此外,Twitter Blue 用户的额外福利包括能够通过 Twitter Blue Labs 提前体验选择新功能。

为履行 Elon Musk早先的承诺,Twitter 将引入金色和灰色的验证标记,并取消某些帐户的“官方”标签。企业账户将收到金色标记,而政府和多边账户将收到灰色验证标记。

很少有关于 Android 手机的 Twitter Blue 的消息。然而,Twitter 产品管理总监 Esther Crawford 表示,它正在开发中,Android 用户目前将不得不依赖网络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