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可能正在开发一项多年前就应该拥有的隐私功能

导读 对于临时消息,WhatsApp 已经提供了一种自动删除聊天中每个人的消息内容的方法,但该服务可能更进一步。据报道,它正在研究一次查看的消息

对于临时消息,WhatsApp 已经提供了一种自动删除聊天中每个人的消息内容的方法,但该服务可能更进一步。据报道,它正在研究一次查看的消息传递选项。

根据WABetaInfo(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在收件人查看短信后立即将其删除。该功能已在适用于 Android 的 WhatsApp beta 2.22.25.20 上被发现。

如果您想从其他人的设备中删除消息以防止与他人共享,则该潜在功能会派上用场。这意味着收件人将无法复制或转发一次查看的消息,就像图像和视频一样。此外,您将无法截取此类消息的屏幕截图。

WhatsApp 已经为照片和视频提供了这个功能,所以它的短信功能来得有点晚。Snapchat 等一些最好的消息应用程序长期以来一直具有此功能,因此 WhatsApp 也有同样的功能,即使它使该服务看起来像是在追赶其竞争对手。

除了一次性消息之外,WhatsApp 提供临时消息已有一段时间了。它可用于个人聊天和群聊。但是,它确实为收件人提供了足够的时间来复制或截取短信,因为根据您的喜好,消息会在 24 小时到 90 天后消失。

使用即将推出的功能,您的消息将在收件人查看后立即消失。这会让您高枕无忧,因为敏感文本不会被不想要的人看到。

也就是说,它并非完全万无一失。其他人可能仍会使用其他方式拍摄您的消息,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应该足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