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不应在2023年推出这些产品

导读 这一年才刚刚开始,但我们当然希望看到 Apple 在 2023 年推出一些产品。新 iPhone、Apple Watch 和 MacBook Pro 似乎是板上钉钉

这一年才刚刚开始,但我们当然希望看到 Apple 在 2023 年推出一些产品。新 iPhone、Apple Watch 和 MacBook Pro 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也有人不这样做。

在最新的一篇文章中,MacRumors 专家整理了一些预计不会在 2023 年发布的 Apple 产品。虽然没有官方声明,但其中一些选择似乎很明显。

iPhone SE 第 4 代

随着第三代 iPhone SE 于 2022 年发布,Apple 似乎不太可能决定在今年推出继任者。回想一下,当前型号在 iPhone 8 机身中搭载 iPhone 13 处理器 A15 Bionic 投放市场。

考虑到之前的发布时间表,我们应该只期待 2024 年的新 iPhone SE。到那时,预计该设备将以 iPhone XR 的设计上市,带有刘海且没有 Touch ID。

苹果车

几年来,电动汽车一直是 Apple 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但由于目前锦标赛中关于它的信息很少,它不太可能在今年上市。

MacBook Air 13 英寸

13 英寸 MacBook Air 是一款在 2022 年进行了大规模改造的产品,它以 MacBook Pro 设计和 M2 处理器投放市场。

甚至有传言称,2023 年可能会推出配备 M2 和 M2 Pro 处理器的 15.2 英寸机型。但新的 13 英寸 Air 不会出现在 Apple 今年的计划中。

这些只是 Apple 今年预计不会推出的部分产品。预计也不会出现新的 AirPods Pro、新的 iPad Pro 或新一代 Apple TV 4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