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Y35m是具有5G的新型平价Android

导读 Vivo 年初在原产国展示智能手机。今天上午,步步高集团的科技巨头推出了新的入门级设备Vivo Y35m。它是由联发科的 Dimensity 700 处理

Vivo 年初在原产国展示智能手机。今天上午,步步高集团的科技巨头推出了新的入门级设备Vivo Y35m。

它是由联发科的 Dimensity 700 处理器控制的终端。它由 4、6 或 8 GB RAM 支持,所有版本都有 128 GB 的存储空间。

它有一个适中的 6.51 英寸 IPS LCD 屏幕,HD+ 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屏占比为88.99%,刷新率为60Hz。

Vivo Y35m 拥有 13 MP 主摄像头

在摄影方面,它选择了 13 MP 主摄像头,并辅以 2 MP 深度传感器。同样在后面,我们在它旁边找到了一个 LED 闪光灯。在其水滴形凹口中,我们有 5 MP 前置摄像头。

该设备具有 5000 mAh 电池,充电功率为 15 W。用户可以期待它从出厂时安装了 Android 13,并在底座中安装了 OriginOS Ocean。

此外,它还具有这些设备所需要的许多功能。我们谈论的是通过 USB-C、耳机的 3.5 毫米插孔输入或侧面的指纹传感器进行充电。您还可以期待 5G、Wi-Fi AC、双卡双待和蓝牙 5.2。

目前仅在中国有售,智能手机起价为 190 欧元(4 + 128 GB)、217 欧元(6 + 128 GB)和 231 欧元(8 + 128 GB)。目前还没有关于可能的全球发布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