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olorOS 13是OPPO界面的最新版本

导读 OPPO刚刚发布了2023 年第一季度的更新时间表,其中 19 款新移动设备选择接收其最新版本的界面。利害攸关的是基于谷歌Android 13操作系

OPPO刚刚发布了2023 年第一季度的更新时间表,其中 19 款新移动设备选择接收其最新版本的界面。利害攸关的是基于谷歌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ColorOS 13。

获奖设备将获得此界面的稳定全球版本,该版本具有新功能、注重简洁性、Material You 设计以及各种安全和隐私优化。对于一些剩余的设备,beta 测试版将会到来。

ColorOS 13是OPPO界面的最新版本

根据品牌方公布的信息,新一批更新将于1月12日开始发放。至于目前使用 Beta 版的用户,稳定版将恰好在未来 12 年内推出。

还应该注意的是,目前正在对其他几款最新的 OPPO 智能手机型号进行更新。不过,这将是很快正式收到消息的装备清单。

1 月 12 日起可用的更新:

Find X2 Pro

查找 X2 Pro 兰博基尼版

Find X2英雄联盟版

寻找 X2

王牌 2 EVA 限量版

王牌 2

1 月 13 日起可用的更新:

K10 Pro 5G

K10x 5G

更新为 OPPO 设备带来 Android 13

然后,从 1 月 31 日起,我们将为公司的两款 Android 平板电脑提供更新,即:

OPPO 垫

Oppo Pad 艺术家限量版

另外,从 1 月 11 日起,ColorOS 13 测试版也将可用于以下移动设备:

K10活力版

K9s

Reno 7新年版

里诺7 5G

最后,这些参考日期适用于中国,其他国家/地区在软件更新的分发和可用性方面可能会有几天的差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