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为其Galaxy S23做出了最佳决定

导读 下一代智能手机应该会在 2023 年 2 月上旬推出。但是,泄漏给了我们新三星 Galaxy S23的可能配置,我们有一些惊喜,但不是在设计上与

下一代智能手机应该会在 2023 年 2 月上旬推出。但是,泄漏给了我们新三星 Galaxy S23的可能配置,我们有一些惊喜,但不是在设计上与当前一代 Galaxy S22 保持相同。

然而,技术上的变化将为用户提供更多购买手机的理由,并且从长远来看,将使产品保持价值和实用性。特别是,我在这里阅读了有关扩展支持 One UI 的软件更新。

通过官方支持和新的 Android 版本保证更新

与此同时,正如最新传闻所表明的那样,这家韩国制造商将放弃在两款最实惠的型号 S23 和 S23+ 中配备 128 GB 内部存储的选项。

也就是说,它将为这些 Android 智能手机应用 256 GB 内部存储和 8 GB RAM 内存的单一配置,但在这些(新)年度旗舰中还有更多值得欣赏的地方。

即便如此,我还是不得不赞扬韩国技术在庞大的移动设备市场上做出的努力,即使是入门级机型也能快速更新。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项强大的资产,可以让他们的智能手机受到保护并具有新功能,从而增加其隐性价值。

Galaxy S23 和 S23+ 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接下来,我不得不关注最近的泄密事件,我们已经向 4gnews 公布了一些消息。还有一个产品标准化策略,S23 和 S23+ 在技术规格上变得更加相似。实际上,它还有助于在购买时选择新的智能手机。

根据通过 Twitter 发布的最新消息之一,下一代智能手机在某些型号上将只有一种配置。正如泄密者 Ahmed Qwaider所说,在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 型号中,消费者将有一个简化的选择。

正如我们在他们的声明中看到的那样,终端将具有 8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作为单一配置。另一方面,顶级型号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提供三种配置,即:

256GB

512GB

1 TB

三款智能手机的起始内存为 256 GB

简而言之,到 2023 年,韩国技术将为 Galaxy S23 三重奏提供 256 GB 的基本价值,从市场上移除 128 GB 的基本配置。虽然我们正在等待官方确认此信息,但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奖励。

另一方面,旗舰机型 Galaxy S23 Ultra将保留在 256 GB、512 GB 或 1 TB 内部存储容量之间进行选择的可能性。无论如何,在所有模型中,以前的基本配置都将消失。

目前,我们没有关于做出此决定的原因的更多信息,但我们相信这将有效地使手机用户受益。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决定之一,即使不是最好的。

型号 Galaxy S23 Ultra 将成为三星的旗舰

在其余方面,新的 Galaxy S23 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和更强大,这样的发现并不会让 4gnews 读者感到惊讶,但这仍然是一个意料之中的事实。

对于要求最苛刻的用户,Ultra 型号将带来最佳相机设置、更多存储选项和 RAM(高达 12 GB),此外还有该品牌功能强大的手写笔,即标志性的 S-Pen。

特别是对于那些怀念 Galaxy Note 系列的人来说,这将是一到葡萄牙就可以购买的型号,大概是在 2023 年 2 月中下旬。

8 GB 内存不足为奇,但在 2023 年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另一方面,RAM 内存量在 2023 年并不令人惊讶。这个值很可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命令和配置进行虚拟扩展,但对于普通使用来说甚至可能不是必需的.

请注意,虚拟 RAM 内存扩展包括分配部分内部存储,当它具有足够快的读写速度时,作为手机的随机存取内存 (RAM)。

最后,我们只能等到二月的到来,也许是二月一号,才能了解这一系列的手机,然后再核实这些传言的真实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