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vano Evie智能戒指具有女性健康追踪功能

导读 Movano Evie智能戒指是一款针对女性受众的可穿戴设备。 这款智能戒指有望跟踪女性健康的各个方面。这些包括月经、排卵、月经症状等。该设

Movano Evie智能戒指是一款针对女性受众的可穿戴设备。 这款智能戒指有望跟踪女性健康的各个方面。这些包括月经、排卵、月经症状等。

该设备在今年年初的 CES 2022 期间首次展出。但智能戒指在 1 月份亮相后未能公开露面。现在,负责生产该设备的公司向公众保证,其新款智能戒指将于今年推出。

Movano 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目标市场将是女性。何时可以购买这款即将推出的产品仍是未知数。但是,Movano 的目标受众得到保证,该产品将于2023 年推出。

Movano Evie 是一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智能戒指

智能戒指的概念在科技行业越来越普遍。这些设备在紧凑的机身中包含健康功能,并且非常时尚。Movano是最近加入智能戒指生产的公司之一。

它的第一款产品 Evie 以女性为目标客户,因为它具有某些突出的健康特征。目前,Movano Evie 正在努力获得 FDA 的批准。但是,该公司表示,即将推出的 Evie 智能戒指已经符合 FDA 的临床 SpO2 和心率相称标准。

Movano 还表示,他们即将推出的智能戒指将跟踪皮肤温度变化、月经周期和月经症状。此外,与其他智能戒指不同,Evie 无需付费订阅即可使用。这款智能戒指也将在 CES 2023 活动期间亮相。

据该公司称,即将推出的 Evie 戒指售价将超过 300 美元。与 Oura等其他智能戒指制造商一样,Movano 将提供一个应用程序来控制戒指的功能。关于这枚戒指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