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estBuy开始以约840美元的价格销售MSI GeForce RTX 4070 Ti显卡

导读 在 2023 年 CES 上展示GeForce RTX 4070 Ti后,BestBuy 在线商店已经开始销售 NVIDIA 显卡。或者更确切地说,由绿色巨人的合作伙

在 2023 年 CES 上展示GeForce RTX 4070 Ti后,BestBuy 在线商店已经开始销售 NVIDIA 显卡。或者更确切地说,由“绿色”巨人的合作伙伴执行的模型,因为。这次将没有 Founders Edition。

什么是已知的

在线商店的网站上出现了两张视频卡。首先是 MSI GeForce RTX 4070 Ti VENTUS 3X OC。第二个是 MSI GeForce RTX 4070 Ti GAMING X TRIO。

视频卡的成本分别为 840 美元和 900 美元。NVIDIA 在发布会上表示,GeForce RTX 4070 Ti 的推荐售价为 799 美元。但是,我们再次谈论的是不会出售的参考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