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宏碁推出eKinekt BD 3自行车桌

导读 宏碁推出了一种革命性的全新工作和锻炼方式,既积极又可持续。eKinekt BD 3 是办公桌和固定自行车的独特组合,使用户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任

宏碁推出了一种革命性的全新工作和锻炼方式,既积极又可持续。eKinekt BD 3 是办公桌和固定自行车的独特组合,使用户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同时利用踩踏板产生的动能为他们的设备供电。这款创新机器让骑手可以灵活地调整桌面高度、阻力和座椅高度,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他们的体验。

宏碁推出 eKinekt BD 3 自行车桌。 它将骑手的踩踏能量转化为 laptop-2 充电

60 RPM 可产生高达 75 瓦的功率

LCD 显示屏与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结合,可为骑手提供有关他们在锻炼或工作会议中的进度的实时信息,从而激发他们保持在正轨上的动力。每踩一次踏板,动能就会转化为电荷,为骑行时的设备供电;以 60 RPM 的转速骑行一小时可产生高达 75 瓦的自生功率。有两种模式:工作模式,桌面靠近椅子以实现直立打字姿势;运动模式,桌面下降得更低,以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骑行体验。

宏碁推出 eKinekt BD 3 自行车桌。 它将骑手的踩踏能量转化为 laptop-3 充电

两个 USB 端口

自行车桌不仅配备了两个 USB Type-A 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用于为多个移动设备充电,而且还配备了一个包挂钩和一个集成的饮料架,让用户在整个骑行过程中保持水分。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查看他们随时间推移的进度,例如持续时间、燃烧的卡路里和产生的瓦特。

两种模式

自行车桌有两种不同的模式;工作模式和运动模式。这允许用户在踩踏板时改变位置,以便相应地专注于任务或锻炼。它还包括一个可调节的座杆,因此任何身高的人都可以舒适地使用自行车桌,而不会紧张或疲劳——非常适合长时间工作!

环保的

此外,自行车桌的环保设计鼓励可持续性和道德制造实践。通过从消费后出口中提取的 PCR 塑料等绿色材料,生产过程尽可能地保持环保。这不仅有助于保护自然资源和减少塑料废物的排放,而且还通过在制造过程中节约能源回馈我们的星球。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一款新的配套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健身和自行车爱好者可以更轻松地跟踪他们的进度并跟上自行车的最新趋势。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随时间轻松查看他们的进度,提供详细的见解,例如每次会话的持续时间、燃烧的卡路里和产生的瓦数。这个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包罗万象的数据视图,帮助用户随时了解他们的表现并做出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