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11 Pro和Redmi K60 Pro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基于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的智能手机开始在 AnTuTu 性能排名中占据主导地位。基准测试的作者在 12 月发布了

正如预期的那样,基于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的智能手机开始在 AnTuTu 性能排名中占据主导地位。基准测试的作者在 12 月发布了前 10 个最强大的模型。

什么是已知的

iQOO 11 Pro和Redmi K60 Pro是唯一获得超过130万分的机型。他们的成绩分别是 1,311,221 分和 1,309,159 分。前三名被vivo X90 Pro+以1,299,346的资产积分收尾。

iQOO 11距离前三仅一步之遥。它能够绕过小米13 Pro和小米13。六款智能手机均配备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第七款排在第八位,跳过vivo X90 Pro 天玑 9200。

排在前十名的还有 vivo X90 和 OnePlus Ace Pro。顺便一提,第二款机型搭载的是上一代骁龙8+ Gen 1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前10名中的所有智能手机均获得了100万分以上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