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计划将ChatGPT功能引入必应以挑战谷歌搜索

导读 据报道,微软计划更新其 Bing 搜索引擎,以更有效地与谷歌竞争。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正在与 AI(人工智能)研究公司 OpenAI 密切合作,

据报道,微软计划更新其 Bing 搜索引擎,以更有效地与谷歌竞争。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正在与 AI(人工智能)研究公司 OpenAI 密切合作,将其 ChatGPT 技术整合到 Bing 中,让用户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英语找到复杂查询的答案。ChatGPT 于去年年底发布用于公开测试,它在粉丝和爱好者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它可以对几乎所有查询提供类似人类的回复。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甚至可以解决数学问题和审查计算机代码。

新报告强调,微软可能会在 3 月底之前推出更新后的 Bing,以挑战 Alphabet 旗下的搜索引擎谷歌。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功能。

OpenAI 也得到了微软的支持,后者在 2019 年向人工智能研究公司提供了 10 亿美元的资金。两家公司已经建立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微软的 Azure 云计算服务上开发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技术。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去年将 OpenAI 的 Dall-E 技术整合到 Bing 中,让用户可以根据简单的文本输入创建图像。例如,Dall-E 能够在没有抄袭的情况下创作出“月亮上戴着红帽子的猫”的漫画。与 ChatGPT 类似,OpenAI 的 Dall-E 也有 AI 支持。

在这一切之中,目前正在印度访问的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于周二在孟买举行的微软未来就绪领导力峰会上测试了 ChatGPT 的功能。据 Moneycontrol 报道,纳德拉现场演示了 ChatGPT,他的第一个问题是“孟买的未来”。他甚至继续要求 ChatGPT 对孟买的街头食品进行排名。

一旦 Microsoft Bing 和 ChatGPT 的合并结束,前者将能够在几秒钟内用简单的英语回答用户的问题。在此之前,OpenAI 需要修复 ChatGPT 当前的局限性。例如,ChatGPT 的知识仅限于 2021 年之前的世界大事。它还经常提供不准确的答案。

Microsoft Bing 可以根据维基百科和其他公共百科全书中提供的信息提供答案。另一方面,谷歌在根据最近的新文章回答用户查询方面做得更好。然而,Alphabet 拥有的搜索引擎也会误导用户,而且有时答案并不简单。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指出,谷歌管理层宣布ChatGPT 为“红色代码”,并要求其研究人员创建一个类似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管理层也在推动谷歌的更新,使其更智能、更直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