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浏览器将从2023年开始停止在某些计算机上运行

导读 Google 准备在今年发布其 Chrome 110,暂定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这家科技巨头还将终止对旧版Chrome的支

Google 准备在今年发布其 Chrome 110,暂定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这家科技巨头还将终止对旧版Chrome的支持。根据谷歌的支持页面,Chrome 109 是支持两个较旧的 Microsoft 操作系统——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的 Chrome 的最终版本。

谷歌将在 2023 年 1 月 15 日之前终止对旧版 Chrome 的支持。因此,新版 Chrome——Chrome 110 将是第一个需要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 Chrome。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将能够在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中使用旧版 Chrome,但不会获得任何更新的更新,包括安全修复等。“Chrome 109 是支持 Windows 7 和 Windows 8/8.1 的最后一个 Chrome 版本。Chrome 110(暂定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是第一个需要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 Chrome 版本,”谷歌在中宣布它的博客文章去年早些时候。

据这家科技巨头称,用户必须将系统升级到 Windows 10 或 11 操作系统才能继续使用其跨平台网络浏览器Chrome。“你需要确保你的设备运行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才能继续接收未来的 Chrome 版本。这与微软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终止对 Windows 7 ESU 和 Windows 8.1 扩展支持的支持相吻合,”博客文章公告进一步写道.

值得注意的是,旧版本的 Chrome 将继续工作,但不会收到为这些操作系统(Windows 7 和 Windows 8/8.1)上的用户发布的任何进一步更新。建议用户升级到更新的 Windows,因为安全更新对操作系统很重要。

谷歌此前计划在 2021 年 7 月发布更新后的 Chrome 110 版本,但由于大流行,该公司推迟了发布。

为什么要使用较新版本更新 Chrome

使用最新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更新 Web 浏览器将有助于接收 Chrome 推出的最新安全更新和改进。这些更新对于使 PC 保持最新状态以保护它们免受恶意攻击和其他网络漏洞(包括身份盗用、网络钓鱼攻击、病毒、木马、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至关重要。此外,更新 Chrome 还有助于网络浏览器保护您的系统免受危险和欺骗性网站的侵害,这些网站可能会窃取您的密码或感染您的计算机。通过及时的安全补丁和错误修复,谷歌还推出了新的修复和更新,以防在之前的更新中发现任何漏洞。新更新还带有新功能以增强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