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 A14 5G是2023年首款三星新手机 起价仅为199美元

导读 在我们等待三星下一款旗舰产品发布的同时,该公司将以大多数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手机开始新的一年。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三星推出了

在我们等待三星下一款旗舰产品发布的同时,该公司将以大多数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手机开始新的一年。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三星推出了新的 Galaxy A14 5G,它在发布时比其前身更便宜。

三星最新推出的低价 Android 手机在正面并不引人注目,配备 6.6 英寸 Infinity V 显示屏和相当大的边框。与Galaxy A13 5G一样,它具有 90Hz 刷新率,但这一次,三星将面板升级为 Full HD+ 分辨率。

背面的情况并没有太大不同,尽管这次背面板是完全平坦的,框架略微弯曲。Galaxy A14 5G 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

该手机由联发科Dimensity 700供电,与其前身相同。它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可扩展存储空间。保持灯亮的是一块 5,000mAh 的电池,应该足够持续一整天,然后再持续一些。充电仅限于 15W,有线。

这款手机开箱即用,运行One UI 5 (Android 13),很高兴进入 2023 年。三星吹捧增强功能,例如组合的安全和隐私仪表板以及公司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政策。这款手机将获得两次操作系统升级和长达四年的软件支持,这对于预算有限的 Android 手机来说还算不错。

Galaxy A14 5G 只有黑色款,零售价为 199 美元,比 Galaxy A13 5G 的 250 美元首发价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