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1的设计出类拔萃

导读 一加11踏上主场,成为新年发布的首款商用旗舰手机。它在背面配备了一个新的受黑洞启发的圆形摄像头岛,该摄像头岛连接到金属框架并采用了流

一加11踏上主场,成为新年发布的首款商用旗舰手机。它在背面配备了一个新的受黑洞启发的圆形摄像头岛,该摄像头岛连接到金属框架并采用了流行的警报滑块。

除了新的摄像头模块外,这款旗舰智能手机与其前身OnePlus 10 Pro看起来很相似。与后者一样,OnePlus 11 也有类似的配色,包括绿色和黑色。

在正面,该设备配备了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分辨率为 2K,尺寸为 6.7 英寸。它也是一个边缘略微弯曲的屏幕,进一步支持高达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它支持具有 LTPO 3.0 的自适应刷新率。

正面的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7 进一步保护,背面采用铝制机身;该设备有一个类似于以前型号的玻璃后盖。

在下方,OnePlus 11 包含先进的Snapdragon 8 Gen 2和用于图形的 Adreno 740 GPU。该设备还配备了更快的 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OnePlus 11 的潜在买家可以获得的最高 RAM 高达 16GB,板载存储高达 512GB。

OnePlus 11 上的相机是哈苏增强型的,就像去年的 OnePlus 10 Pro 一样。外观独特的相机岛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带 OIS 的 Sony IMX890。它配备了一个 48MP 索​​尼 IMX581 超广角相机,它还充当微距镜头。还有一个额外的远摄相机,配备 32MP 镜头和 2 倍变焦。

OnePlus 11 支持高达 24fps 的 8K 视频录制。该设备依靠 16MP 摄像头在正面进行自拍。带有自拍射击器的打孔与显示屏的左上角对齐。

为设备供电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OnePlus 的 100W 超级闪充技术。在软件方面,该设备配备了 ColorOS 13,这是其母公司 Oppo 内部开发的基于 Android 13 的操作系统。也就是说,我们很可能会期待全球版本的 OxygenOS 13。

OnePlus 11 的其他亮点包括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驱动的扬声器和用于处理触觉的新型仿生振动电机。此外,该设备还支持5G、蓝牙5.3、NFC和Wi-Fi 6。

随着 OnePlus 11 的发布,OnePlus 的目标是挑战2023 年最好的 Android 手机,这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12GB+256GB 机型售价 3999 元起,16GB+256GB 机型零售价 4399 元,16GB+512GB 机型售价 4899 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从 1 月 9 日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出。该设备的全球发布,包括印度市场,定于 2 月 7 日。

OnePlus Buds Pro 2 也在旗舰手机旁边发布。它们是 2021 年OnePlus Buds Pro的继任者。它们由 Dynaudio 驱动并配备双驱动器,包括一个 11 毫米动态低音扬声器和一个 6 毫米平面膜高音扬声器。

与之前型号的另一个关键区别是新的 Buds Pro 2 支持空间音频。这些芽还承诺有效消除高达 99.6% 的背景噪音。对于连接性,Buds Pro 2 还配备了蓝牙 5.3。

每个耳机都配备了一块 60mAh 的电池,它们随附的充电盒具有 520mAh 的电池容量。在开启智能降噪的情况下,Buds Pro 2 承诺播放 25 小时(包括充电盒)。在关闭 INC 的情况下,Buds Pro 2 可以使用 39 小时,包括充电盒备份。

OnePlus Buds Pro 2 有绿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即将上市(在新标签页中打开)1 月 9 日起在中国发售。售价为 899 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