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2023年1月更新带来了空间音频其他改进和修复

导读 Pixel 系列今年的第一个安全补丁通过一些小的修复来解决问题。根据 Google 的 Pixel 社区帮助帖子,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开始针

Pixel 系列今年的第一个安全补丁通过一些小的修复来解决问题。

根据 Google 的 Pixel 社区帮助帖子,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开始针对设备推出。Pixel 7 Pro、Pixel 6 和 6 Pro 将接收固件TQ1A.230105.002的变体。Pixel 7、6a、Pixel 5、5a、Pixel 4a 和 4a 5G 变体将接收TQ1A.230105.001固件版本。

1 月更新的补丁说明非常简单,尤其是考虑到谷歌在 12 月为其 Pixel 系列实施的 70 个错误修复。除了这是最新的安全补丁,用户还将通过某些设备和配件获得对Spatial Audio的额外支持。谷歌还对其生物识别扫描仪进行了改进。希望这应该会增加指纹识别和手机对您手指的响应。

Pixel 的蓝牙连接也得到了一些修复,因为此补丁包括针对某些无法接收音频的耳机和配件的解决方案。还修复了某些低功耗设备偶尔无法与您的手机配对或重新连接的问题。

如果放大,使用 Pixel 相机拍摄的照片会出现扭曲或损坏的问题已得到解决。谷歌扩展的 Pixel 系列也将受益于对显示器无法唤醒并且在实际打开时会出现关闭的问题的修复。

最后,Pixel line 的 UI 已得到修复,当以纵向模式手持时,不应再自行弹出横向模式。

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 Pixel 4a 已与其他手机一起使用,但今年是其安全更新的最后一年。2023 年 8 月之后,谷歌的 Pixel 4a 设备将不会收到安全补丁。

如果你的 Pixel 符合 2023 年 1 月安全补丁的条件,它应该会在收到后自动提醒你。但是,您始终可以通过进入“设置”>“系统”>“系统更新”来手动检查并开始更新的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