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终于为所有人推出了新的Android Auto

导读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利用 CES 2023 聚光灯发布了一些期待已久的消息。2022 年备受关注的 Android Auto 新设计终于面向所有人开放。新的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利用 CES 2023 聚光灯发布了一些期待已久的消息。2022 年备受关注的 Android Auto 新设计终于面向所有人开放。

新的 Android Auto 界面的测试阶段结束后,就到了全面投放市场的时候了。其主要目标是简化该软件在汽车上的使用。

新的 Android Auto 设计更简单、更直观

在 2022 年 Google I/O 大会上宣布了用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新 Google 操作系统界面。在这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一些创新,但现在是时候将它们转移到您的汽车上了。

这个备受期待的更新将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分发到所有兼容设备。事实上,如果你真的想使用 Android Auto 的新设计,请留意更新。

在 Android Auto 现在推出的所有新奇事物中,我们可以重点介绍 Google 地图的重新设计。地图将更靠近驾驶员,并以改进的尺寸/可访问性到达,以减少分心。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新的多媒体面板,可以动态调整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同样在本章中,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获得 Google 智能助理的音乐建议。

对呼叫和消息的访问也得到了简化,使驾驶员可以随时使用它们。为此,在屏幕底部添加了一个停靠栏,其中包含常用服务的快捷方式。

WhatsApp 即将与 Android Auto 通话

谷歌现在带来的创新之一是 WhatsApp 在 Android Auto 平台中的更大集成。很快,就可以直接从汽车的操作系统拨打电话。

这种新颖性将适用于 Pixel 和三星智能手机。它的可用性时间表被定义为“很快”,因此我们必须等待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

我们还应该强调对数字键的支持。这是一个类似于苹果推出的功能,允许司机将他的车钥匙“存储”在他的智能手机上。

此功能将很快针对三星智能手机推出,并于 2023 年底针对小米推出。宝马将是坚持这一功能的制造商之一,但谷歌保证,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