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可以从Instagram调整Facebook设置 反之亦然

导读 Meta 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帐户中心,允许用户管理其所有 Meta 帐户的偏好。简而言之,您可以从Instagram调整Facebook设置,反之亦然。毫

Meta 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帐户中心,允许用户管理其所有 Meta 帐户的偏好。简而言之,您可以从Instagram调整Facebook设置,反之亦然。毫无疑问,此功能对于使用多个公司应用程序的用户很有帮助。

您可以从Instagram调整Facebook设置,反之亦然

个人详细信息、密码和安全性以及广告偏好设置等内容现在将集中在一个集中的位置。现在,使用多个应用程序的人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其设置。

例如,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将Facebook和Instagram帐户添加到同一帐户中心,轻松地使这些帐户的广告主题偏好保持一致。但是,这是可选的。如果您想将帐户分开,可以这样做。

此外,Meta 还对部分广告设置控件进行了改进。该公司表示,

“我们知道人们希望更好地控制他们看到的广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探索新的方法,让人们能够看到更多关于他们感兴趣的事物的广告,除了现有的选项,即减少他们不感兴趣的广告。

这些更改将于今天开始生效。但是,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向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上的所有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