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应该关注的适用于Android的最佳烹饪应用程序

导读 没有比食物更美味的文化试金石了。它引发了竞争,并建立了物理和隐喻的跨境桥梁,以帮助缩小全球,使社会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同时提供明确

没有比食物更美味的文化试金石了。它引发了竞争,并建立了物理和隐喻的跨境桥梁,以帮助缩小全球,使社会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同时提供明确的亲密感。这种超越也让我们得到了每一个中等大小的橙鸡关节,但这是一个值得的牺牲。

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吃什么。否则,我们都会饿死。这是生存的基本能力。我们中的许多人只能制作通心粉和奶酪或花生酱和果冻等基本食物。然而,有很多设备可以培养我们的厨房技能。让我们来看看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烹饪应用程序。

在仍然提供自己独特功能的一站式商店中,SideChef集成了其他大型烹饪应用程序的许多工具。它具有语音控制功能,结合了其内置的智能烤箱连接和音频/视频烹饪说明。只需按一下按钮,用户就可以轻松地将配料部分更改为任何尺寸的单位。SideChef有一些付费内容,但它是零碎的。

许多人会记得Buzzfeed的美食部分,来自其引人入胜的POV烹饪社交媒体视频。这样的视频具有相同的制作价值,主要是因为它们与许多食谱有关。尽管如此,它们确实使事情变得容易,但缺乏语音控制意味着手机或平板电脑混乱的可能性呈指数级增长。这种缺失被广泛的配方和系统的管理方法所平衡。用户可以通过按下按钮来创建按膳食类型分类的个人食谱库。这种安慰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的。

Yummly拥有与其 著名的烹饪兄弟类似的工具,同时在按美食风格和原产地划分其图书馆方面做得更好。它的语音控制非常敏感,用户界面感觉比此列表中的其他应用程序稍微更有条理。Yummly需要每月4.99美元的订阅才能访问其高级服务,例如直接视频回收教程。如果烹饪频道是你的东西,费用是可行的,但Yummly的免费产品足够体面,让许多人不觉得有必要掉额外的硬币。

没有苹果的高级品牌和排他性,allrecipes听起来像Epicurious。该应用程序的广泛库部分由用户提交创建,使其更具个性化风格。具有大量饮食过滤选择的搜索引擎使根据您的特定需求自定义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简单。除非你对食物过敏。他们没有选择。

Epicurious 应用程序具有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即使是没有经验的厨师也能帮助他们摆脱一流的水平。语音控制允许用户快速筛选食谱步骤,并且由于其智能烹饪计时器,您(也许)再也不会煮过头了。

界面流畅,其食谱库中包括来自Bon Appetit和Gourmet Magazine等顶级出版物的选择。唯一阻止它的是Apple用户只能访问该应用程序的事实。对不起,安卓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