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为Chrome推出电池和内存保护模式

导读 虽然Chrome是最好的浏览器之一,并且用户友好,但它有一个问题,它是一台耗电和内存的机器。但是,在Google的期待之后,Chrome将通过引入两

虽然Chrome是最好的浏览器之一,并且用户友好,但它有一个问题,它是一台耗电和内存的机器。但是,在Google的期待之后,Chrome将通过引入两个新的优化功能来解决此问题。为此,谷歌为桌面版Chrome构建了电池和内存保护模式。

在给出好消息的同时,该公司还宣布此性能设置将于今天开始推出,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这意味着这种省电设置将在未来几周内为Windows,macOS和ChromeOS上的每个人推出。

谷歌表示,使用内存节省模式,chrome浏览器将使用的内存比以前少30%。启动此功能的目的是顺利运行以前用户卡住的选项卡。这意味着现在当您打开一堆选项卡时,它的内存节省模式将开始工作,这将释放未使用的选项卡中的内存。当用户再次开始使用非活动选项卡时,将重新加载它们。

Chrome的电池和内存节省模式 - 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解脱

虽然这是节省内存功能,但当电池电量降至 20% 时,省电功能将开始在您的设备上工作。当设备电池电量达到 20% 时,设置将开始限制带有动画和视频的网站的背景活动和视觉效果等内容。

当您达到 20% 时,该设置将开始限制带有动画和视频的网站的背景活动和视觉效果等内容。如果用户不想享受新设置,用户可以关闭其设置。此外,内存节省程序功能允许用户标记他们想要免除该功能的网站。

因此,如果您有幸收到这些设置,则可以通过单击Chrome菜单中的三个点找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