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开始推出3D头像

导读 在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上首次亮相几个月后,现在WhatsApp已经开始为全球用户推出3D头像。现在,用户可以将这些头像用作他们的个

在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上首次亮相几个月后,现在WhatsApp已经开始为全球用户推出3D头像。现在,用户可以将这些头像用作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或自定义贴纸。

WhatsApp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用户可以使用个性化的头像作为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或者从反映不同情绪和行为的36种自定义贴纸中选择一种。WhatsApp上的头像贴纸看起来类似于Snap的Bitmoji或Apple的Memoji贴纸。

WhatsApp开始推出3D头像

另请参阅: 500亿WhatsApp用户数据记录出售 - WhatsApp数据泄露

“你的头像是你的数字版本,可以由数十亿种不同的发型、面部特征和服装组合创建,”该公司透露。

WhatsApp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将获得风格增强,包括照明,阴影和发型纹理。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菜单在WhatsApp上创建自己的头像。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将在个人资料照片设置中获得“使用头像”选项,让用户将其虚拟外观设置为个人资料照片。

此外,WhatsApp还确认您不能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使用WhatsApp头像。同样,您不能在WhatsApp上使用Instagram或Facebook上的元头像。这意味着您只需要在WhatsApp中创建一个新的头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