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推特蓝色定价预计将再次改变

导读 根据一些报道,预计Twitter将对其高级服务进行另一项重大更改。不太好的部分是Twitter蓝色定价将再次发生变化。推特蓝色定价可能很快就会改

根据一些报道,预计Twitter将对其高级服务进行另一项重大更改。不太好的部分是Twitter蓝色定价将再次发生变化。

推特蓝色定价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我们都知道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现在由埃隆马斯克运营。根据最新报道,他将每月对通过Twitter网站注册的Twitter Blue收取7美元的费用,对通过iPhone应用程序进行的交易收取11美元的月费。很明显,新的定价将取代Twitter在大约一个月前暂停Twitter Blue注册之前收取的7.99美元的一揽子月费。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Twitter尚未就新费用发布任何官方公告。这似乎是该公司处理苹果从应用内购买中抽取30%的分成的好方法。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个月对苹果App Store的费用表示不满。因此,如果新系统由Twitter实施,它将确保社交媒体平台仍然通过App Store进行的每笔Blue注册获得约7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