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复制BeReal应用程序

导读 其中最著名的是BeReal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还获得了Google和Apple的社交媒体平台和在线商店的年度应用程序奖,该应用程序仍在流行。虽然人

其中最著名的是BeReal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还获得了Google和Apple的社交媒体平台和在线商店的年度应用程序奖,该应用程序仍在流行。虽然人们喜欢使用这个应用程序,但技术专家正在质疑这种在特定时间发布内容的趋势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

该平台的工作方式类似于群聊中的点名,要求参与者在五分钟内发送图像或视频。

虽然这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但与此同时,问题出现了 BeReal 是否还有更多的东西。为此,我们刚刚在Instagram上了解了BeReal的应用程序,并且确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更多内容进行探索。

我们已经知道 Candid 产品,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沿着这些元素进行更多工作。逆向工程专家亚历山德罗·帕卢齐(Alessandro Paluzzi)分享了一张图片,显示BeReal应用程序启发了Instagram以与该应用程序相同的方式进行群聊。此外,他还专注于另一个有趣的产品,名为Glimpse Stories。它的工作方式相同,因为它使用用户的前后摄像头来提供有关一天中任何时候发生的事情的信息。

但是,对于上述两个Instagram功能,用户的参与是必须的。用户提交的内容将展示给为产品做出贡献的个人。但是,此功能会仅被视为一种趋势并在一段时间后消失,还是会继续存在?

这一点,我们还不能决定,只能考虑到用户将来对它的兴趣来回答。毫无疑问,具有相同类型产品的BeReal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了广泛的普及。

然而,一些技术评论家认为,它的受欢迎程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它会变得无聊。

此外,Instagram还在互动页面上为用户推出了一项有趣的功能。还有许多其他功能,这将使Instagram比以前更具互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