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正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为青少年推出新功能

导读 社交媒体巨头Meta正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为青少年推出新的隐私更新。这项新功能的主要目的是保护他们免受在线伤害。从现在开始,任何未

社交媒体巨头Meta正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为青少年推出新的隐私更新。这项新功能的主要目的是保护他们免受在线伤害。从现在开始,任何未满 16 岁或在某些国家/地区未满 18 岁加入 Facebook 的人将自动拥有更多私人设置。

Meta 宣布为青少年提供新功能隐私更新

报道称,该公司还在测试各种方法,以防止青少年向他们未连接的可疑成年人发送消息。因此,很明显,该平台不会在“您可能认识的人”建议中显示它们。根据博客文章,16岁以下(或某些国家/地区未满18岁)的用户在加入Facebook时默认将拥有更多私人设置。所有已经在平台上的青少年都可以将他们的设置更改为隐私:

谁可以查看他们的好友列表

谁可以查看他们关注的用户、主页和列表

谁可以在个人主页上看到圈出他们的帖子

在帖子出现在他们的个人主页上之前查看圈出他们的帖子

谁可以评论他们的公开帖子

最新的隐私更新还为青少年创建了许多工具,以便在使用应用程序时感到不舒服时通知 Meta。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还在开发工具,以防止自我生成的亲密照片在网上传播。该公司表示:

“我们正在与国家失踪和受剥削儿童中心(NCMEC)合作,为那些担心他们创建的亲密图像可能会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在公共在线平台上共享的青少年建立一个全球平台,”

此外,Meta 还与 Thorn 及其 NoFiltr 品牌合作,以创建教育材料,帮助青少年减少围绕亲密图像的羞耻和污名。该公司声称,一旦该平台开发完成,它也将被技术领域的其他组织所利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