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提供3个月的Apple Tv+免费试用

导读 微软提供免费访问Apple娱乐(在新窗口中打开),以换取注册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资格。从今天开始,您可能会获得三个月的免费Apple

微软提供免费访问Apple娱乐(在新窗口中打开),以换取注册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资格。从今天开始,您可能会获得三个月的免费Apple TV+和Apple Music作为会员资格的一部分。由于此优惠的时间安排,如果您今天开始免费试用,您将能够在整个假期享受这两项服务。

Apple TV+ 是奥斯卡获奖影片、艾美奖获奖剧集、创新纪录片以及儿童和家庭娱乐节目的发源地,现在可供 Ultimate 会员观看。此外,Ultimate 会员可以在 Apple Music 上无广告和跨设备访问超过 100 亿首歌曲、精心策划的播放列表等。

我们很高兴将这些试用作为福利提供,以便我们的会员可以在假期中聆听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并流式传输他们最喜欢的 Apple 原创系列,例如“Ted Lasso”、“Shantaram”、“See”、“Mythic Quest”、“Bad Sisters”和“Severance”,以及奥斯卡最佳影片“CODA”、“Causeway”和即将上映的“Spirited,》和《赛琳娜》等广受好评的纪录片

该优惠有效期至 31 年 2023 月 <> 日,届时您可以加入三个月的免费访问。唯一被排除在这笔交易之外的市场是土耳其的Apple TV +和俄罗斯的苹果服务。请记住,微软建议假期后游戏通行证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苹果计划明年为Windows PC发布Apple Music和Apple TV专用应用程序。Xbox系统现在支持Apple Music和Apple T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