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uckDuckGo应用程序跟踪保护测试版正在向Android用户推出

导读 根据最新消息,专注于隐私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最近于周三向所有Android用户开放了其应用程序跟踪保护测试版。DuckDuckGo应用程序跟踪保护

根据最新消息,专注于隐私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最近于周三向所有Android用户开放了其应用程序跟踪保护测试版。DuckDuckGo应用程序跟踪保护测试版将有助于阻止谷歌窥探Android用户,因为人们对这家大型科技公司的监控做法越来越关注。

什么是DuckDuckGo应用程序跟踪保护功能?

让我告诉你,Android用户在他们的手机上平均有35个应用程序。根据DuckDuckGo的数据,这些应用程序向至少70家跟踪公司发送了一千多次跟踪尝试。这就是该公司推出这项新功能的原因。DuckDuckGo的Android应用程序跟踪保护功能将有助于阻止手机上应用程序和游戏中的第三方跟踪器。该功能将允许您向您发送每日报告,显示启用后它在您的应用程序中阻止了多少次跟踪尝试。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每日基准报告仅在第一周可用。第一周后,您将每隔一周收到一次报告。这项全新的功能不会将数据发送回DuckDuckGo或其他远程服务器,这意味着所有数据都保留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DuckDuckGo发言人表示:

“DuckDuckGo通过测试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来识别跟踪器,观察发送给哪些类型的信息与每个应用程序的所有者不同,”

此功能类似于Apple的应用跟踪透明度工具,该工具还有助于保护用户数据不与广告商或第三方共享。

Apple的功能依赖于开发人员,以便在设备禁用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后停止跟踪,但是,DuckDuckGo的功能将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工作,以监控网络流量并阻止跟踪器。一些应用(如浏览器)被排除在应用跟踪保护之外。DuckDuckGo表示,在候补名单期间,被排除的应用程序数量减少了一半。此外,该公司希望继续缩短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