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Play商店现在使您的应用程序订阅更便宜

导读 Google Play商店的最新更改现在将使您的订阅更便宜。因为,谷歌宣布了一项新选项,即用户选择计费(UCB)。新选项将允许开发人员从他们的And

Google Play商店的最新更改现在将使您的订阅更便宜。因为,谷歌宣布了一项新选项,即用户选择计费(UCB)。新选项将允许开发人员从他们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向订阅者收费,从Spotify和Bumble开始。作为回报,谷歌减少了开发人员费用的削减,这可能会为用户节省成本。

Google Play商店现在使您的应用程序订阅更便宜

新的UCB功能将允许从Play商店下载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订阅应用程序内的服务并获得费用。尽管开发者仍然必须向谷歌支付服务费——前 15 万美元的年收入占 Play 商店收入的 1%,之后的所有收入占 30%——但对于通过 UCB 在应用内进行的用户交易,这些费用会降低 4%。

根据CNET的一份报告,公司是否会将这些节省转嫁给用户取决于他们。由于谷歌没有透露任何明确的声明。谷歌和Spotify将用户选择计费定位为方便用户。Android 团队开始邀请非游戏应用的开发者参与 UCB 的试点计划。符合条件的国家/地区包括美国、印度、澳大利亚、巴西、南非、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欧洲。

此外,开发人员还有一个资格标准,

你的应用必须是非游戏移动或平板电脑应用

开发商必须是注册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