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现在可以测试新的Google Home应用程序

导读 如果您正在等待尝试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新布局,那么请感到高兴。因为谷歌已经推出了该应用程序的公共预览版。因此,您需要在应用程序本

如果您正在等待尝试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新布局,那么请感到高兴。因为谷歌已经推出了该应用程序的公共预览版。因此,您需要在应用程序本身内注册。

首先,您需要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Google Home 应用中请求邀请,这需要几个步骤。此外,这不是一个立即的过程。您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被接受。如果预览版可用,则必须执行以下步骤。

您现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测试新的Google Home应用程序

转到谷歌主页的设置菜单。

在那里,你将能够在“常规”下看到“公共预览版”。

然后,您可以单击“请求邀请”以试用预览。

Google Home 应用会打开一个“请求邀请”按钮。

点击“请求邀请”进行注册。

如果您成功注册,则可以自由使用大量新功能,例如新的收藏夹页面。通过这种新设置,可以轻松“收藏”设备、相机以及将来的自动化。因此,您可以在打开应用程序时快速访问它们并查看实时流。同时,您可以使用新的空间功能快速查看和控制类似的设备,如灯光、Wi-Fi 设备和相机。

现在,您还可以为这些智能设备的例程启用新的触发器。这意味着当您走进房间时,您可以使用运动传感器打开灯和电视,或者在锁门时打开机器人吸尘器和安全摄像头。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公共预览版通常会带来错误。因此,请确保您的设备具有强大的防病毒软件。如果您不想将安全性置于危险之中,最好等待完整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