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现在可以通过其配套模式在两个不同的设备上使用WhatsApp

导读 WhatsApp的先前功能可让您链接到其他Android设备,而无需在主设备上连接互联网。但是现在,WhatsApp推出了伴侣模式,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帐户

WhatsApp的先前功能可让您链接到其他Android设备,而无需在主设备上连接互联网。但是现在,WhatsApp推出了伴侣模式,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帐户链接到平板电脑等其他设备。因此,现在您可以在两个不同的设备上使用您的WhatsApp帐户。

您现在可以通过其配套模式在两个不同的设备上使用 WhatsApp

根据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即时通讯平台正在为Android beta上的智能手机推出伴侣模式。链接其他设备的选项将出现在注册屏幕中。用户一次最多可以链接 4 台设备。这也意味着可以将两个以上的移动设备链接到他/她的WhatsApp帐户。

但是,将WhatsApp帐户链接到新手机后,主设备上的聊天记录将在其他链接的设备之间同步。即使从链接的智能手机使用WhatsApp,通话和个人消息也将进行端到端加密。该报告进一步补充说,当有人向您发送消息时,它会发送到您的所有设备,因此始终保留加密。

但不幸的是,用户将无法享受所有WhatsApp功能,因为这是一个测试版。此功能适用于某些运行最新的 WhatsApp Android 测试版更新的测试人员。WhatsApp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用户推出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