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的编辑推文功能可能很快就会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

导读 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决定接管Twitter开始,公司内部的运营就开始变得非常迅速。该公司正试图在削减额外费用的同时使自己处于更好的

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决定接管Twitter开始,公司内部的运营就开始变得非常迅速。该公司正试图在削减额外费用的同时使自己处于更好的位置。为此,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高级管理人员花了整个周末来讨论该平台需要做些什么。就在一周前,马斯克宣布Twitter将开始向用户收取验证徽章的费用。除此之外,不再有针对 Twitter Blue 订阅者的无文章。现在我们已经知道,Twitter最近推出的编辑推文功能很快就会为所有人推出。

现在。Twitter的编辑按钮适用于Twitter Blue订阅者,他们每月支付5美元。然而,现在该公司正计划让Twitter的编辑推文功能免费提供给所有人,而不仅仅是Twitter Blue订阅者。

Twitter的编辑按钮允许用户在30分钟内对推文进行更改。编辑过的推文会显示一个铅笔图标,告诉人们原始帖子在发布后被更改了。

这个免费的编辑按钮对Twitter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人们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获得这种功能。此功能上个月到达了该应用程序,但由于它是针对每月订阅的用户,因此人们对此并不满意。

人们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收购不是很满意,所以这一步可能会给他创造一个软肋的角落。如果消息属实,这个新增加的内容将指日可待。一旦我们了解了一些事情,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