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宣布其首届明日创造者课程

导读 TikTok去年编制了一份全面的影响者名单,突出了使该平台保持活力的创作者。Meta 已经推出了其明日创造者计划的第一类课程,该计划旨在跨公

TikTok去年编制了一份全面的影响者名单,突出了使该平台保持活力的创作者。Meta 已经推出了其“明日创造者”计划的第一类课程,该计划旨在跨公司平台推广年轻人才。

专业模式(如商家主页)为创作者提供自己的 Facebook 个人主页实体,以营销他们的作品并培养受众。

Meta 将放大来自五个不同领域的一组创作者的工作。“重新定义社区”旨在表彰活跃的利基在线团体和帮助边缘化个人的团体,而“#NoFilter赋权”则表彰那些“推动诚实讨论”并在网上展示脆弱性以打击污名化的创作者。“崛起”以将兴趣转化为工作的艺术家为特色,而“创意卓越”则以作为趋势和文化“先驱”的创作者为特色。最后,“未来就绪”侧重于 Web3 创作者,例如元界、增强和虚拟现实以及区块链。

专业模式可解锁大量分析信息和变现功能,包括直接访问 Meta 的卷轴播放奖励计划和星星以捐赠观众。Meta 还在测试针对创作者素材的新插播,这些将通过您的专业模式设置(如果可用)提供。

该计划是帮助创作者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没有他们,许多这些平台就不会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