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视觉查找来识别iPhone上照片中的对象

导读 苹果的图像内容识别系统称为Visual Look Up。Apple最初在iOS 15上引入了此功能,它可以帮助您了解有关艺术品,纪念碑,花卉,书籍和动物

苹果的图像内容识别系统称为Visual Look Up。Apple最初在iOS 15上引入了此功能,它可以帮助您了解有关艺术品,纪念碑,花卉,书籍和动物品种的更多信息,仅举几例。现在,随着更新的iOS版本,该功能也更新了一些新对象。它现在可以识别和显示有关鸟类、昆虫、蜘蛛和雕像的信息。总体而言,Visual Look Up 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资源。因此,在本文中,我将告诉您如何使用“视觉查找”来使用相机应用程序识别iPhone上照片中的对象。

谁可以使用视觉查找?

Visual Look Up 适用于搭载 A12 仿生芯片或更高版本、运行 iOS 15 或 iPadOS 15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机型。您也可以在 macOS 12 (Monterey) 或更高版本上使用“视觉查找”。此外,视觉查找仅适用于选定区域中的几种语言。

如何在iPhone上使用Visual Look Up?

要在iPhone上使用此功能,您必须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

首先,打开“照片”应用程序或点击“相机”应用程序中的“最近照片”图标。

选择包含您要识别的主题或对象的照片或屏幕截图。

如果所选照片的视觉查找信息可用,则工具栏中的信息 (i) 图标旁边将有小星星。

在图像上向上滑动或轻点该按钮以打开照片的信息窗口。

接下来,点击元数据上方的“查找”标签或照片上显示的图标。

轻点照片上的“查找”标签或图标后,“视觉查找”窗口可能会显示 Siri 知识、类似的网页图像、Siri 建议的网站、地图以及有关对象或主题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