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允许您在聊天中固定重要消息

导读 很明显,WhatsApp正在为流行的即时消息服务准备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新。最近,我们不会停止接收有关即将到来的新功能的信息,例如发送未压缩图

很明显,WhatsApp正在为流行的即时消息服务准备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新。最近,我们不会停止接收有关即将到来的新功能的信息,例如发送未压缩图像的可能性或其编辑器文本选项的改进。

现在,WaBetaInfo的同伴,一个非常可靠的信息来源和与WhatsApp相关的所有内容的专家泄密者,刚刚发现了另一个最有趣的功能,并且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帮助WhatsApp仍然是其强大竞争对手Telegram的最佳替代品。

固定的消息到达WhatsApp。它将如何工作?

虽然WhatsApp确实将自己定位为使用即时消息服务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但没有人可以否认Telegram在某些方面要优越得多。

因此,该平台已着手提供一系列功能,这些功能已经拥有其强大的竞争对手,并且应该很久以前就已经到达流行的即时消息服务中。

我们之前已经指出,您将能够发送未压缩的图像,该功能在 Telegram 中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 下一步呢?允许您在群聊和私人对话中突出显示消息并固定单个消息。

我们正在谈论一条锚定的消息,它将始终显示在聊天的顶部,该消息已在 Telegram 中可用一段时间,并且很快就会落在其强大的竞争对手身上。

关于这个新工具的操作,或者我们可以在对话中锚定多少消息,目前这完全是一个谜,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平台宣布这种新颖性,看看有什么让我们感到惊讶。

但是一切都表明,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个对话,以便在可用选项中,我们可以对其进行设置,使其始终显示在顶部。

关于这个新的WhatsApp功能的推出,说目前只有信息被泄露,所以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可用。但是,看到此即时消息服务掌握的大量新闻,我们可以假设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迄今为止最大的WhatsApp更新,并且它将充满惊喜。

毫无疑问,对于这个流行的即时消息传递平台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很快您就可以在WhatsApp上设置消息,以便始终进行最重要的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