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认真对待那些在其平台上重复不良行为的人

导读 如果有一种类型的应用程序特别重要,那就是社交网络。用户输入它们是为了为他们找到有趣的内容,无论是来自他们最喜欢的品牌、名人,甚至是

如果有一种类型的应用程序特别重要,那就是社交网络。用户输入它们是为了为他们找到有趣的内容,无论是来自他们最喜欢的品牌、名人,甚至是他们最亲密的朋友所做的。但问题在于那些重复不良行为的用户,这就是为什么 TikTok 不得不收紧其帐户控制系统以控制最多的重复违规者。

TikTok将对不良行为的用户拥有更多控制权

所有应用程序,尤其是社交网络,都有使用规则。它们就像“法律”,所有用户都必须遵守,如果他们想保留他们的帐户。轻微违规,平台可能会让您耳目一新,但如果您是屡犯者,后果可能从禁用您的个人资料到完全消除它。

在TikTok,他们希望不折不扣地执行这些规则,这就是他们更新帐户控制系统的原因。根据公司本身提供的信息,任何违反社区准则的人都将在其帐户中收到累积通知。例如,这包括上传视频、制作现场表演或发布恐吓或骚扰评论。

事实是,当用户在其帐户中以应用程序的同一方面积累了许多通知时,惩罚将取决于超过的阈值。也就是说,在做出决定时将考虑违规的类型及其严重性,并根据发生的事情调整处罚。

当然,它将保持永久禁止第一次严重违规的帐户的措施。如果您的帐户累积了大量通知,您也可以禁止您的帐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