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使用此新功能 拨打WhatsApp电话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舒适

导读 WhatsApp将自己定位为与我们的朋友和亲人交流的最佳选择。此外,该平台不会停止更新新的服务和功能,以获得最佳用户体验。例如,最近我们谈

WhatsApp将自己定位为与我们的朋友和亲人交流的最佳选择。此外,该平台不会停止更新新的服务和功能,以获得最佳用户体验。

例如,最近我们谈到了其文本编辑器中新选项的到来,或者以最高质量发送图像。现在我们刚刚了解到,很快我们将能够更快地拨打WhatsApp电话。

或者这就是最新发布的WaBetaInfo,这是一个与WhatsApp相关的所有参考门户,并且刚刚发现了该平台工作的新功能,因此您可以更快地拨打电话。

这就是WhatsApp中新呼叫功能的工作方式

通过这种方式,WhatsApp希望从应用程序本身中创建对呼叫的直接访问。一个使我们能够更快地拨打电话的系统。

一个非常有趣的新颖性,我们已经在发布WaBetaInfo人员的预览中看到了这一点。平台的意图是什么?通过WhatsApp的电话变得更加突出。

一段时间以来,即时通讯平台一直试图将其服务用于拨打电话。例如,已经允许与最多 32 个参与者进行通话。

现在,WhatsApp的2.23.4.15版本可以在主屏幕上添加完整的快速访问,以便我们可以呼叫我们喜欢的联系人。

类似于他们提供的聊天功能,这将使我们能够在通过WhatsApp拨打电话时加快整个过程。这个快捷方式系统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显然,您只需要转到WhatsApp联系人列表,然后按住要添加的联系人,并在通话中使用快捷方式。

完成此操作后,您将看到将打开一个选项列表,包括创建快捷方式以直接通过WhatsApp呼叫您的联系人的可能性。

关于这个新功能的发布日期,目前这是一个谜,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WhatsApp推出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看看他们是否添加了通过平台拨打电话的快捷方式的功能,这样您就可以更舒适,更快速地联系您的朋友和其他亲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