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笔记终于到达欧洲

导读 Instagram继续努力提供更多功能来说服用户。对于喜欢照片的最忠实用户来说,它的最新决定可能不是最成功的,但事实是它似乎正在朝着另一个

Instagram继续努力提供更多功能来说服用户。对于喜欢照片的最忠实用户来说,它的最新决定可能不是最成功的,但事实是它似乎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您还想进行更改的地方是在故事中,您将笔记功能带给更多用户。

这些票据已经在欧洲和日本发行

正如我们所说,Instagram 不断变化,为用户提供在应用程序中分享内容的新方式。对于许多人来说,在他们现在看到的照片之后可以找到有趣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会停止在屏幕上滑动手指的原因。但他们可能很快就会遇到一个名为Notes的新功能。

我们已经在 12 月向公众展示时偶尔告诉过您它,但今天我们有更多细节。测试似乎已经令人满意地结束了,在 Meta 中,他们决定是时候将此功能扩展到更多市场了。根据该应用程序负责人Adam Mosseri的说法,他对Notes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感到非常自豪。

具体来说,它们将逐渐进入欧洲和日本市场,因此您很快就会开始看到多达 60 个字符的文本从今天故事仍然存在的气泡中出来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这些将出现在私信部分,以及已经以这种方式写信给您的用户的所有通知。

美国的一些用户仍然没有它

似乎即使一切正常,美国仍有用户还没有此功能。至少他们是在The Verge中所说的,他们表示还没有人在他们的终端中安装它。随着时间的流逝,Meta 更加突出此功能可能只是时间问题,直到至少在他们的原籍国拥有此功能。

我们不要忘记Mosseri亲自发送的这条消息是宣布此功能到更多国家/地区的到来,因此,鉴于所有这些,可能还有一些时间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享受此功能打开该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