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3:这些可能是所有型号的功能

导读 距离新的三星终端的到来还有三周的时间。目前的期望是最大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更换移动设备以了解韩国公司将呈现哪种终端的人。但这可能

距离新的三星终端的到来还有三周的时间。目前的期望是最大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更换移动设备以了解韩国公司将呈现哪种终端的人。但这可能是领先的,因为似乎我们已经知道所有三星Galaxy S23的功能。

这些将是三星Galaxy S23的功能

移动制造商知道外部设计对于手机的销售很重要,但它也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提供卓越的功能。这完全取决于选择的范围,对于三星,他们知道在最高范围内,他们必须给出我们将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中看到的尺寸。这是一个高级系列模型,您已经知道它的最终特性。

一切都来自Twitter用户Dohyun Kim的手泄漏之手,他已经详细发布了所有终端的规格表。据您所知,这些是终端的临时芯片,因此除非最后一刻进行更改,否则这些将是三个终端的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S23有什么共同点

在查看此泄漏时,我们发现三星Galaxy S23将具有IP68认证的电阻,指纹读取器以及其他类似功能,例如通过USB C,NFC,蓝牙5.3和WiFi 6进行连接。三者还将共享四种颜色,从黑色,薰衣草色,绿色和白色中进行选择。

就功能而言,这三个终端将安装具有HDR10 +和120 Hz的动态AMOLED屏幕。在处理器方面也有相似之处,其中骁龙8 Gen 2将成为三个终端的大脑。

区分它们的部分

从外部到内部,我们发现的第一个区别是屏幕的尺寸,从基本版本到Ultra,分别为6.1,6.6和6.8英寸。相机的特性也发生了变化,Galaxy S23和S23 +由50 + 12 + 10 MPX的三个镜头组成,分为主镜头,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对于Galaxy S23 Ultra,我们将有一个额外的长焦镜头,按照之前的顺序,其数字将为200 + 12 + 10 + 10 MPX。

电池也因型号而异,Galaxy S23的电量为3,900 mAh,Galaxy S4,700 +为23 mAh,S23 Ultra的电量不低于5,000 mAh。带有的RAM还有另一个变化,其中8GB被确定为标准配置,尽管三星Galaxy S23 Ultra除了是唯一一个安装12 T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外,还将具有超过1 GB的版本。

正如我们所说,这些是临时清单的规格,我们今后可以看到一些变化。此外,还需要知道价格,这对任何用户来说都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