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Z Fold 5的两项新功能

导读 毫无疑问,三星在制造手机方面已经展示了它的能力。我们年复一年地看到它,但毫无疑问,即使在折叠手机等最高端的细分市场中,它也能够超越

毫无疑问,三星在制造手机方面已经展示了它的能力。我们年复一年地看到它,但毫无疑问,即使在折叠手机等最高端的细分市场中,它也能够超越它。该公司待定的新奇事物之一是Galaxy Z Fold 5,今年可能会为S Pen和108 MPX相机带来空间。

Galaxy Z Fold 5的两大新奇事物

三星现在是手机世界最前卫的品牌之一。不仅因为它的高端设备,它们安装了您在年初可以拥有的最好的设备。他们的折叠设备吸引了最多的关注,这是该公司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感兴趣的地方。

这是由于这些家伙告诉我们 9to5Google,他们说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 5的谣言非常有趣。首先与相机有关,它的背面将有一个强大的108 MPX传感器。它将与安装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终端非常相似,这有点奇怪,因为今年的终端已经安装了200 MPX。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有一个好的镜头,相反,它会给你很好的功能,这一切都归功于 64 MPX 光学变焦和 12 MPX 广角的其余组成。

另一个选项与用户一直在要求编辑的一件事有关。而且三星终端足够宽,用户可以徒手记笔记,此外,他们还可以使用手写笔完成各种工作。事实上,媒体指出,这个版本的Galaxy Z Fold 5包括一个间隙,可以从中放置S笔,就像该公司终端的Ultra版本一样。

要了解终端的这个和其他细节还有很多时间,这些细节肯定会在发布当天吸引所有用户的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