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会让你保存一条已过期的消息

导读 在WhatsApp中,有很多通信方式,但最有用和最及时的方法是短信。近年来,该公司已提供所有功能,因此即使消息也会自动删除,但最好的事情是

在WhatsApp中,有很多通信方式,但最有用和最及时的方法是短信。近年来,该公司已提供所有功能,因此即使消息也会自动删除,但最好的事情是,很快您将有一个选项可以保存您直到这些消息。

保存的消息,WhatsApp的新功能

似乎在 Meta 中,他们正在侧身观察一些竞争对手如何将其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的确,他已经创新了很多,仍然有很多选择可以带给所有观众。即将推出的按钮之一是违反使用规则的状态的报告按钮,但也有一些对用户更感兴趣的状态。

我们正在谈论保存消息的功能,该功能可以用作所有用户的提醒。从他们在WABetaInfo中拥有的内容来看,门洛帕克公司希望提供一个功能来保存您选择在必要时使用的消息。

但是,它具有一个奇怪的功能,无非是恢复已过期的消息。如您所知,您可以编写在阅读后永久删除的消息,但事实是,使用此功能将进行调整,您可以通过该调整保存已删除的消息并在需要时再次阅读。

保存消息的其他方法

的确,此功能在WahtsApp中是非常新的,当然,许多人会求助于它来查找他们只能看到一次的消息。这些将出现在名为“已保存消息”的部分中,因此恢复它们非常容易。

但是,您应该知道,即使邮件不会自毁,也有另一种方法可以恢复邮件。这是特色消息的选项,您需要为此选择一条消息,单击三个点,然后选择星形图标。如果您单击此名称,则可以在组或私人聊天的菜单中再次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